一大早四點起床,阿姨要送我和江欣芳去機場,還很慈母地替我們準備早餐。江欣芳是我國中的好朋友,在美國讀書,之前來紐約找我玩一星期,我選擇和他相近的時間離開。到了機場,自助check-in後,我和江欣芳在Gate交叉處擁抱說再見,這一別又是好長一陣子耶,似乎更顯得相聚時的珍貴,長大後要這樣一起玩個好幾天是很難得的吧。


開始一個人啦,心情是輕鬆自在也期待的,「自己小心,好好享受」我在此時日記的末端寫下了這幾個字。

在兩段飛機上的座位都是靠窗的,在經歷了飛行過程後,Miami這個城市開始映入眼簾,一區一區,小小的,奇妙的是,看到很多紅色屋頂的小屋整齊地排列,有點像是電腦遊戲模擬城市中,選擇要蓋房子,就這樣用一個一個相同的房子組成一塊區域,房子真的長得一樣喔,後來在公路上補拍的照片如下

這樣的房子好像叫做bungalow,指得是只有一層或一層半的房子。

從機上俯瞰城市,感覺上像是小人國,而有立體的白雲在上面飄著,很快地,我也降落成了小人國的一份子了。

一下飛機,先繞去郵局寄了明信片,找了半天資訊台,想拿公車地圖,但最後沒有拿到全市公車地圖,只拿了要去海灘的J路線。跳上公車,邊看標示邊跳下車轉車,hostel沒告訴我要怎麼到,但推斷一下也到了。

第一天我住的是Ohana hostel,一進去check-in就碰到問題,他說系統有問題,我只能住混房。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,我只擔心會不會危險,但服務人員當然說不囉。他給我的價位可以打九折。

傍晚五點,安頓的差不多,我要出發了。

這是我住的房間,坐在下舖會頂到頭耶。也是hostel內部大概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yi 的頭像
    flyi

    和樂無諍

    fl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